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7月开演

2019-05-30 10:32: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提高市民艺术素养

衡水市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7月开演

随着暑期的临近,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衡水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即将在衡水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

2019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于7月份正式开演,演出共计13场、六大类,分别为儿童剧系列,如《超级飞侠之多多帮帮忙》《萌鸡小队——麦奇寻宝趣》《故事城堡历险记之石人的传说》《E=MC2理科教育实验儿童剧》《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戏曲系列,如北京京剧院·经典名段晚会以及京剧夏令营;民乐系列,如马向华二胡音乐会、范玮卿古筝音乐会;室内乐系列,如基因三重奏、爱乐四重奏、木管五重奏、幻想曲与探戈—长笛单簧管与竖琴音乐会;德国青年钢琴家潘安可钢琴独奏音乐会等。

此次“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于6月1日正式开票,单场票价从20元至100元不等,同时推出系列套票,13场演出仅需600元,真正将“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举措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孩子、家长们走进高雅殿堂,感受艺术魅力。

衡水保利大剧院于2018年开业至今,举办各类文艺演出、公益讲座共计上百场,已成为衡水市创新公共文化设施管理模式的重要举措和成功典范。国内外精彩剧目的引进,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高雅艺术作品;依托北京保利剧院院线开展系列市民喜爱的文艺作品,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艺术素养,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