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送上“六一”祝福

2019-05-30 10:42:2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亲吻福利院孩子。金莉莉 摄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好人”宋瑞平带领9名志愿者于29日上午来到市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对于福利院的孩子们来说,宋瑞平已经是他们非常熟悉的“奶奶”了。一见面,宋瑞平和其他几名志愿者便高兴地抱起几个年幼的孩子,亲昵地搂着相互亲吻,画面充满温情。因为经常到福利院与孩子们互动,所以志愿者们比较了解每个孩子的个性,每次来到这里都与孩子们耐心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志愿者们还特地精心准备了课外书、衣服、牛奶等爱心物品,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收到节日的祝福和惊喜。“以后只要孩子们该理发了,我们随叫随到。”挥手告别时,宋瑞平还向工作人员留下了这样的承诺。(金莉莉)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