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带队赴云浮考察文旅产业发展

2019-05-24 10:14:3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至21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相关市县文旅单位、文旅企业负责人,到广东云浮市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参观考察。期间,考察团与云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亦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云浮云石遗址公园、石材公司、石雕厂、禅文化创意产业园、禅域小镇等文旅项目。

云浮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是全球三大石材基地之一,具有“中国人造石都”之称。近年来,该市制订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以禅宗文化、南江文化、石文化三大特色文化为重点,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地域特色文旅品牌,文旅产业发展走在了广东省乃至全国前列。

考察期间,马福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云浮先进经验,建立健全服务平台,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政策体系,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将举办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作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按照“国际范”标准,对各项活动、各个项目高站位谋划、高起点组织,高质量实施。市文旅部门要牵头统筹,安平、饶阳、深州等三地要积极作为,协调联动,形象设计力求创新,文旅项目打造亮点,会务组织精心精致,确保旅发大会办出成效、出特出彩。(王聪娜、张春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