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对老旧雨水井收水口进行升级改造

2019-05-24 10:13: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雨季来临,为增强衡水市雨水排放能力、保障汛期安全,日前,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对市区老旧雨水井收水口进行了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是将收水面积小、易破损的传统混凝土雨水井收水口换为玻璃钢双立篦雨水井收水口。玻璃钢双立篦雨水井收水口采用高强度玻璃钢材质,双立篦设计,排水口高,环保、美观、耐腐蚀性强,能进一步提高雨水收集排放能力。

目前,雨水井收水口升级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市区人民路等20个路口及大庆路、和平路、新华路、中心大街、河阳路升级改造已经完成,胜利路正在进行改造。雨水井收水口改造升级后,市区内一些路段的积水问题将逐步得以解决,道路排水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理处通过本报提醒市民朋友,车辆停放时尽量避开雨水井,以免影响施工。(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