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货车侧翻1人被困 武强消防成功救援

2019-05-22 14: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22日5时48分,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307国道徐庄村道口东侧发生1起货车侧翻事故,致1名随车人员被困,衡水武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询问了解,事故原因为货车会车过程中躲闪不及造成侧翻。事故发生后,由于撞击力过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并未受伤,但1名随车人员被卡在驾驶室后排位置。因内部空间狭小,被困人员受到惊吓,情绪非常激动。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和撬棍等破拆器材对被困男子进行施救,经40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交由现场的医疗救护人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郭宪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