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男子无证驾驶被拦下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9-05-21 14:59:4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故城交警大队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一驾车男子与同车女子互换位置后,下车逃避检查,经进一步调查,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7日14时10分许,民警在东大线青罕路段检查中,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客车停在检查点北侧,驾驶座上的男子突然下车,同时一女子迅速坐到驾驶位上,男子下车后向北走进路边一院落,有明显逃避检查嫌疑。民警立即赶过去将其拦住,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未发现男子有酒驾嫌疑。进一步询问中,男子潘某很快承认自己驾驶证被注销,看见前方有交警检查心里发虚,便耍起了“小聪明”,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潘某当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民警在进一步核查其身份

信息时发现,潘某于2015年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当听到民警问“知道被网上追逃吗”,潘某脸色陡变。潜逃4年,没想到在故城交警面前露出了狐狸尾巴。

20日,潘某已被移交河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