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召开教育规范提升工程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5-21 15:02:0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衡水市召开教育规范提升工程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剖析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海霞指出,教育规范提升工程和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事关每一名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教育规范提升工程和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做出实效、做成品牌,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海霞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思想,积极探索尝试,主动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民办学校审批监管,严格规范民办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行为,落实县级政府办学主体责任,确保教育规范提升工程在我市顺利实施。要全面分析评估我市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基础条件,进一步优化投入保障机制,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为高考综合改革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