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在茂名市精彩启动

2019-05-20 10:41: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魅力中国城,晒晒我的城。5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在广东省茂名市成功举办。作为第一季竞演城市,衡水市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魅力中国城》是一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通过主政者真挚的演讲、助阵嘉宾和竞演团队的精彩演出,展示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昂扬的城市精神和独特的城市魅力。节目自开播以来备受瞩目与好评,许多城市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推动了城市文旅产业的迭代升级。今年《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全新起航,节目以“融合城市之美,汇聚中国力量”为主题,以全新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7年,我市作为京津冀地区唯一城市代表参加了《魅力中国城》第一季竞演节目,充分展示了衡水市“大儒之乡生态湖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生态风光,荣获2017年度《魅力中国城》“魅力城市”称号。(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