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第三期农村致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农业大学举办

2019-05-20 10:41: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致富带富作用,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市委组织部在山东农业大学举办了衡水市第三期农村致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全市共有50多名活跃在农村工作一线的致富带头人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和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就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及最新惠农政策、农村致富带头人人格魅力与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农村特色创业项目开发及案例分析等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并就相关热点难点问题与我市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还现场观摩山东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新泰市龙廷镇上豹峪等农业示范基地,近距离感受现代农业、绿色农业、都市农业的新气象,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参训学员普遍感到管用、解渴,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农业生产经营实践中去,努力成为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靓现代农业强市品牌贡献力量。(李国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