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第二届中国特色镇智库圆桌会议在衡水武强开幕

2019-05-18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1.jpg

5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特色镇智库圆桌会议暨2019绿色设计与乡村振兴(周窝)主题论坛在武强县周窝音乐体验中心开幕。图为中国特色镇研创(周窝)基地、中国特色镇(周窝)会客厅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特色镇智库圆桌会议暨2019绿色设计与乡村振兴(周窝)主题论坛在武强县周窝音乐体验中心开幕。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乡村、新融合、新动能、新生态、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党建引领绿色设计特色镇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等进行研讨交流。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衡水市是一个农业大市,也是全国重要的粮食产区,近年来,以农业农村改革为突破口,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牵引,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加快推动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这个过程中,一批特色镇应运而生,蓬勃发展。周窝音乐小镇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比较成熟的样本。这次论坛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必将把中国特色镇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推上一个新的水平,也必将对武强县对衡水市的特色镇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次中国特色镇智库圆桌会议暨2019绿色设计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武强特色镇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特色镇智库(中国特色镇发展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新聘专家仪式,中国特色镇研创(周窝)基地、中国特色镇(周窝)会客厅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