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混凝土搅拌车顶着自行车行驶了十余米

2019-05-16 10:28:5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事故现场。

15日上午9时20分许,在市区红旗大街、胜利路五岔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搅拌车顶着自行车驶出十余米,自行车上的一对母子受伤。

9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交警正将受伤的母子送上出租车,前往医院治疗。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停在胜利路上,一辆自行车停在一旁。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当时,这名女子骑着自行车驮着孩子从红旗大街往榕花街方向行驶,混凝土搅拌车则从红旗大街右拐去往胜利路。在路口处,搅拌车与自行车发生了碰撞,然后将自行车顶着行驶了十多米后才停下。“如果不是搅拌车车头下有保险杠,这对母子很有可能被碾轧。”现场目击者心有余悸地说。随后,记者见到了事发路口的监控录像,过程与目击者描述的大致相同。

“当时,我们正在执勤,突然听到这个路口处传来喊叫声,便立即上前查看。”据现场交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一对母子站在混凝土搅拌车前,母亲紧紧抱着儿子,两人身上都有伤,他们立即将母子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本报记者张勇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