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来我市调研体育工作

2019-05-16 10:29: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来我市调研体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陪同调研。

张泽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平县滹沱河国际赛马赛道、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桃城区航空运动小镇、河北英励女子篮球俱乐部、奥体中心、马拉松广场以及省游泳队所在地泰华游泳俱乐部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张泽峰指出,要充分发挥衡水环境优势及良好的群众基础,借助成功举办国际大型赛事经验,办好各项体育赛事和活动,特别是要做好国际马拉松赛文章,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做大做强。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目标,继续加大全民健身场所建设和对外开放力度,加强管理,规范运营,让体育场馆和各类体育设施全面投入使用,努力实现全民健身;要潜心做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建立体育各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人才库,深度挖掘体教融合,全面提升运动员综合素质,为运动员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统筹抓好把握体育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积极促进体育和文化旅游等融合发展。

马福华表示,衡水将依托地域特点和区域优势,借助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等有利契机,加快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举办群众体育性活动和国际性品牌赛事,大力发展具有本地特色的体育旅游、健身休闲产业,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范”的生态宜居美丽湖城。(张月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