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衡水学院赛区海选火热开唱

2019-05-15 11:26: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衡水学院赛区海选火热开唱。作为参赛人数较多的赛区之一,衡水学院赛区迎来106名参赛者,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大赛复赛环节。

海选现场,比赛曲目纷繁多样,既有通俗歌曲,也有民族歌曲和民歌。现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情悠扬,众多热门歌曲被选手们重新演绎,注入了青春活力。成功进入复赛的生命科学院学生陈舒文说,这次比赛为衡院的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同台切磋,共同提高,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衡水学院赛区评委团由市群艺馆工作人员和衡水学院音乐学院老师共同组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音准、节奏、情感表达、音色等进行专项评分,并对他们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衡水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县市区文化馆承办,以“歌唱祖国、同心筑梦”为主题。5月20日至22日,全市少儿组、中青年组、老年组复赛将分别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大讲堂、衡水学院音乐厅、市老年大学举行,按组别各选取8名(组)选手晋级全市决赛。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记者张向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