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高新区警方成功破获两起现行盗窃案

2019-05-14 16:51:4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自己没有交通代步工具,便动起了盗窃他人电动车的歪脑筋,犯罪嫌疑人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近日,衡水高新区警方成功破获两起现行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两辆。

4月15日上午10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内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办案民警一方面走访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的大致体貌特征;另一方面,加大对该小区及周边巡逻力度。4月29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某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电动车与李某被盗电动车特征极其相似,后经李某辨认确系其被盗车辆。随后办案民警在该电动车附近展开布控蹲守,并成功于当日23时许,将前来取车的犯罪嫌疑人张乐(化名)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乐因自己没有交通代步工具,便动起了盗窃他人电动车的歪脑筋,并对先后两次到该小区盗得电动车两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将自己的交通工具锁好,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切莫让小偷有可乘之机。(刘妹 孙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