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衡水市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黄冈老区行”活动

2019-05-14 14:49: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闾里孙敬学堂研学基地。 陈康 摄

5月10日至12日,央视财经频道在黄冈举办“魅力中国城·黄冈老区行”活动,与2019大别山(黄冈)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世界旅游博览会结合,吸引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世界旅游联盟、魅力中国城联盟城市及国内外旅游企业等400多名嘉宾、客商参加。衡水市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及文旅企业参加活动,就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成果进行交流分享,对衡水市文旅资源进行宣传推介。

2017年,衡水市作为京津冀唯一城市代表,参加了央视《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并获“魅力城市”称号。之后,衡水市与各参演城市结成“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并先后赴北京、成都等地参加了《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等活动,周窝音乐小镇被授予“年度魅力小镇”称号。此次“魅力中国城·黄冈老区行”活动,是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品牌效应的深化拓展和延伸。

活动期间,衡水市同陕西延安、云南德宏、湖北十堰、福建武夷山等城市,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深挖本地特色资源打造魅力城市、全域旅游如何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宣传部、闾里文化传播公司相关人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博览会展厅的“魅力中国城展区”,衡水市以图文并茂的展台展板、循环播放的旅游宣传片、各类宣传品及系列宣传推介活动,鲜活生动地展现了衡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生态风光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尽展“大儒之乡 生态湖城”魅力风采。衡水市参展的衡水湖旅游开发、闾里孙敬学堂研学基地、周窝音乐小镇、航空运动小镇、华日青铜雕塑等项目,受到国内外客商广泛关注,许多客商当即表示要尽快去衡水考察,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对接洽谈。(王聪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