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环保工作成绩突出获国家奖励

2019-05-14 11:29:2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8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衡水市获评“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地方”。2019年中央财政年度污染防治资金下达后,由有关省(区)统筹中央财政切块下达的资金,安排一定的比例对衡水市给予奖励。

为进一步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更好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促进形成担当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结合国务院大督查、专项督查和部门日常督查情况,经国务院同意,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

全国有五个城市获评2018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地方”,分别为:河北省衡水市、广东省深圳市、海南省海口市、陕西省渭南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记者段文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