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京津冀一体化经济论坛举办

2019-05-12 14: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下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京津冀一体化经济论坛在衡水迎宾馆举办。图为论坛现场。李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栋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5月10日上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在酒都大厦顺利开幕。当日下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京津冀一体化经济论坛在衡水迎宾馆举办,为首届酒文化节再添亮点。

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首先发表讲话,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衡水老白干的历史和发展,并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今经济环境下,中国白酒所面临的机遇于挑战。首先,白酒行业是一个伟大的行业,白酒呈现高质量的发展,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其次,做白酒企业要重点突出香型价值,要重点凸显老白干香型的品类价值,发挥香型特征。第三,白酒企业呈现向次高端靠拢的趋势,所以作为一个企业肯定要符合整个白酒行业的特征和趋势。

5月10日下午,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京津冀一体化经济论坛在衡水迎宾馆举办。图为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发表讲话。李栋摄

据王占刚介绍:“衡水老白干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企业,因为衡水老白干的使命就是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生产好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同时,我们也形成了以‘一树三香五朵金花’,未来老白干一定要成为营业收入一百亿,净利润二十五亿,市值五百亿的现代化白酒上市企业。”

在随后的环节中,作为衡水老白干的经营管理层,王占刚就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布局和规划进行了分享,他表示,看好中国经济,看好白酒行业,有信心做好自己的企业。传承千年、地缸酿造、小分子酒、低杂醇油,衡水老白干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