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京”牌国企金太阳药芯落户桃城

2019-05-08 15:11: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京”牌国企——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有限公司成功注册落户桃城高新区,为桃城区加快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注入了新动能。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桃城区抢抓机遇,找准定位,重点在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提升服务上求突破,精准服务、精准承接,在区域合作、服务京津中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全力唱好协同发展大戏。

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房山区工业总公司和北京工业大学于1999年共同投资组建成立的股份制公司,是北京市房山区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是专门从事焊接材料生产及相关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知名度高。企业合作伙伴北京工业大学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研究药芯焊丝生产制造技术,是国内最早涉足该领域的科研单位之一,在药芯焊丝研发应用、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北京金太阳药芯落户桃城区,正是看中了桃城区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承接平台及优惠的服务政策。

在推进金太阳药芯焊丝项目落地过程中,桃城高新区积极与区发改、工信、科技等部门对接,在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他们将把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有限公司整体搬迁作为样板项目,从企业生产、生活、手续跑办等各方面做好全方位服务,并引进与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有限公司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项目,进一步吸引更多房山区企业落户桃城。(张月亭、吕明会、李金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