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9-05-07 09:51: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衡水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加强队伍建设是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把持之以恒抓学习作为常态化目标,深入开展“守正道、开新局、上网下乡”大调研活动,持续推进增强“四力”、深化“五最”机关教育实践,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马福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融媒体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以内容建设为关键,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见成效。要认清形势,持续用力,咬定“以国家级标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不放松,不断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加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为“国际范”生态宜居美丽湖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落实市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思想文化活动的安排方案》要求,把群众性文化活动活跃起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有关县市要抓紧推进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其他县市区也要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力争在文旅融合和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