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市区80余块新公交站牌上岗

2019-05-07 09:51: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公交总公司对市区80余块简易公交小站牌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此次站牌更新,是创建“公交示范城市”的需求,是市公交总公司提高城市品位、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的重要举措。

市公交总公司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结合市区道路整体提升改造需求,对市区简易公交小站牌进行了统一更换,并对部分设置不规范或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及乘客候车不便的公交站牌进行了调整。升级后的公交站牌为钢化玻璃材质,画面清晰,显示了线路走向及站点名称。站牌站名使用中英文双语标示,方便国外游客辨识。

据了解,市区公交站牌更新改造工作现已全部完成,主要涉及市区和平路、新华路、胜利路、永兴路、昌明大街、大庆路等部分路段。市公交总公司提醒,新公交站牌为民服务,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和保护。(焦明瑞)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