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邸义到市妇联机关调研

2019-05-06 11:00: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到市妇联机关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深入实施“八大工程”,找准工作定位,主动服务大局,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邸义详细了解了市妇联各部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年来全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聚焦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发展、聚焦改善民生做好妇女工作,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推进衡水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贡献。

邸义强调,要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引导女企业家加强交流合作,外引内联,转型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借助“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积极帮助更多妇女实现创业梦。要适应乡村振兴的新要求,以“美丽庭院擂台赛”、发展庭院经济等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统筹推进农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要适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鼓励贫困家庭妇女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双手改变贫困面貌,创造美好生活。要适应妇女维权的新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坚持一人一策,努力化解各类妇女群众的矛盾纠纷,切实在妇女维权工作上彰显新作为。

邸义要求,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建好“网上妇联”,推动妇联工作形成“互联网+”新格局。要依托市妇联“荷花朵朵”信息平台等载体,讲好衡水妇女故事,通过妇女把衡水上百万家庭联动起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