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霍广林书画展在田茂怀艺术馆开展

2019-04-30 10:53:0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览现场。 刘晓菲 摄

4月28日,由衡水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翰墨乡情——霍广林书画展”在滏阳河畔田茂怀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是市文联举办的系列主题文艺活动之一,我市书画爱好者、文艺工作者等各界嘉宾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霍广林1933年生于景县,北京东城区离休干部。曾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特聘书画家,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高级研究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他在长期的书画活动中,结识了黄苗子、启功、沈鹏、欧阳中石、刘炳森、李铎等一大批书画大家,在他们的热心指导和帮助下,终成大器晚成的书画艺术家。其在山水画方面,长于半泼半写的技法,充满灵性,画面赏心悦目,其书法“近学板桥,上追秦汉”,刚柔相济、法度严谨。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5日。(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