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武邑法院领导到黄骅法院参观学习

2019-04-28 10:30: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审判质效,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质效指标及搞好办案团队建设,近日,武邑法院主管民商的院领导金爱民率领民商事审判骨干成员赴黄骅法院交流参观学习。

金爱民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黄骅法院的荣誉展厅、文化墙、日常办案流程及审判管理等工作措施,并在荣誉展厅驻足观看了黄骅法院各项荣誉等。座谈会上,黄骅法院副院长高文利介绍了黄骅法院的总体概况及该院在强化审判质效、抓好审判管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参观学习的干警一致认为,黄骅法院在审判质效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对武邑法院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学习、借鉴意义。尤其是在案多人少的背景下,黄骅法院法官们拼搏奋斗、迎难而上的“追梦人”精神尤为可嘉。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虚此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也接触到了很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一定要把黄骅法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好用好,推动武邑法院工作更好地发展。

金爱民表示,将积极借鉴黄骅法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带好队伍,抓牢信息化建设应用,在保障公正审判前提下,提高审判效率,力争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公信力和法官的责任感。(刘宗杨 隋魏巍)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