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邸义到武邑县进行调研

2019-04-28 10:30: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领域,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邸义一行首先来到武邑县衡东物流园、明清家具大世界二期、奥迪柜业公司、智能安防产业园、云上武邑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产业经营、产品研发、配送物流、大数据云应用等情况。他指出,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基础优势等,在服务京津对接雄安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大做强传统特色产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提高中高端市场占有量。要做大做强智能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做大做强生态环境,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大做强宣传事业,用好融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提高舆论引导力,打造凝聚发展正能量、汇聚发展驱动力的重要载体。要做大做强教育品牌,把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重要发展后劲来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邸义深入到清凉店镇王贤兰村、审坡镇贾寺院村,实地查看扶贫工坊、扶贫产业,与正在劳动的贫困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他们通过产业就业增收的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产业就业扶贫摆在突出位置,以群众便于参与、容易上手的项目为依托,吸引更多的贫困人口掌握扶贫本领,从事扶贫产业,增加扶贫收益。要积极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大力发展“互联网+扶贫”,不断拓宽扶贫渠道,提升脱贫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