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滏阳广场举办千人水兵舞展演

2019-04-24 10:50:1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日上午,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在市区滏阳广场举办了大型水兵舞展演。来自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安平、景县、阜城、深州、故城的12支广场舞队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广场舞已经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活动之一。水兵舞作为一种新流行的广场舞,以其军人的舞姿服饰,轻松活泼、富有朝气的动感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的参与。展演现场,队员们身着水兵服,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近千人翩翩起舞,动作整齐划一,舞姿轻盈优美,场面十分壮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是成立于2018年的公益社会团体,创办初心是在引导市民文明健身、科学健身的同时,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市民文明公约等学习提高公民整体素质。此次千人舞展演,意在响应、配合市文明办出台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倡导大家要“讲文明、树新风”,人人争做文明好市民,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助力。

据悉,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策划的千人舞展演,已成功完成了千人健身操、千人中标舞、千人水兵舞的展演,目前正在准备千人模特展演。(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