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辛集市党政代表团来衡参观学习

2019-04-24 10:50: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辛集市党政代表团到衡水市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辛集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衡水老白干、衡水科技谷、园博园、衡水湖码头、马拉松广场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辛集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 衡水环境优美, 交通便利,民营经济发达,特色产业突出,文化底蕴深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 作为雄安新区的“南大门”和“近郊区”,衡水优势进一步显现。希望辛集与衡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表示,近年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辛集市将积极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明天。(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