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中德经贸合作交流晚宴上中方用老白干1915款待外宾

2019-04-24 10: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中德经贸合作交流晚宴在北京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宴的主办方特意选用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招待用酒款待外宾。

在晚宴用酒选择上,主办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具有国际口感香型的衡水老白干1915,并特意邀请衡水老白干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发言。衡水老白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而现场选定的衡水老白干1915正是老白干香型的经典代表,晚宴现场也因它悠久的历史和“不上头”的产品特质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众多名酒中,衡水老白干1915频频受到关注,源于老白干香型的历史与工艺优势。据了解,衡水老白干特有的老白干香型更适合国际化口感,其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自带“不上头”基因,酒体分子小,杂醇油含量低,远低于原国家标准,更符合国际潮流。

据悉,衡水老白干作为中国历史名酒,早在1915年举世瞩目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其前身——直隶官厅高粱酒便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奖甲等大奖章,而1688元的超高端产品衡水老白干1915正是纪念甲等金奖而出的,其寓意和定位都更贴合重大活动。(李栋)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