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作家作品获《文学高地》奖唯一报告文学奖

2019-04-18 11:41:3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诗人及作者齐聚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参加2019·第二届《文学高地》奖颁奖仪式。衡水市报告文学作家高振龙与刘国强合著的报告文学《合力“拔穷根”》从3000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文学高地》奖唯一报告文学奖。

《文学高地》是综合性文学季刊,2016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首发式暨研讨会,该刊旨在为所有华语作家、诗人搭建高品位的文化平台。2019·第二届《文学高地》奖经过3个月网络平台征稿,共收到3000份稿件,经过初选、复选、匿名投票,最终产生多个奖项,《合力“拔穷根”》是唯一获得报告文学奖殊荣的作品。

《合力“拔穷根”》于2018年11月26日在《人民日报》大地副刊头条位置重磅首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作家网、中国报告文学网等全国30多家新闻媒体予以转载,受到业内知名评论家、作家一致好评。这部长达近5000字的作品,讲述我市武邑县三个普通人物在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折射出了武邑县各行各业在脱贫攻坚战中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金莉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