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故城县医院成功为高龄患者实施心脏主动脉瓣置换术

2019-04-15 10:17:4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牟明宏)日前,故城县医院心脏外科专家团队对一名71岁的高龄患者成功实施“主动脉瓣置换术”,术后患者症状改善明显,手术效果显著。

患者为71岁男性,心功能不全,反复发作,年龄较大,基础病多。经过充分术前准备,3月24日,在全麻体外循环下该院为该患者实施手术,术中探查发现主动脉瓣、钙化挛缩致重度关闭不全主动脉瓣,而内膜撕裂约1.5厘米,给予实施主动脉内膜修补+主动脉置换术,手术顺利完成,术后恢复良好。

据介绍,该患者是医院成功开展的年龄最大的瓣置换术病人,手术风险高,危险系数大,该院心胸外科与手术室、心电图室、ICU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保证手术顺利完成。患者术后顺利康复,再次彰显了故城县医院多学科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背景说明:故城县医院胸外科是衡水市医学重点学科,开展心脏手术已有30多年的历史,能完成各种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瓣置换术、冠脉搭桥术、冠脉搭桥+瓣置换术。2003年至今,手术成功率100%。均能做到费用低,住院时间短,并发症少,取得良好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