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将于5月10日启幕

2019-04-15 10: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恰逢新中国70华诞,衡水老白干酒厂举办首届酒文化节,向国家兴盛、文化繁荣致敬。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将于5月10日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爱酒人士以及白酒行业等众多领域的2000余位精英人士与明星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次意义非凡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由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和文化论坛两部分活动组成,上午的封坛原液首发仪式主要有7位行业专家鉴定、酿酒大师现场封坛、收藏专家价值论证、公益拍卖、明星助阵等精彩亮点;下午召开的文化论坛包含有京津冀名师大讲堂、非遗文化论坛、行业专家与您面对面三个单元。

衡水老白干陈年封坛原液,不仅接受了一轮又一轮的测评,还要由7位行业专家鉴定,酿酒大师现场封坛、封藏的过程实现远程可视化。酒体品质经由衡水老白干国家级酿酒大师在酿酒的黄金时节采用古法酿造工艺精心酿制,历经数十轮的专家品鉴,在恒温、恒湿的陶坛中经年储存,其血统的高贵与稀缺性不言而喻。

衡水老白干陈年封坛原液,献礼祖国,传承衡水老白干匠人精神!让爱酒人士更加多了一份期待,更是衡水老白干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出的一份厚礼。

什么是一锅酒?全程参与酿酒过程,亲手封存新酿原液。“一锅酒”的重磅推出,封存的不只是一坛坛的原液佳酿,更是给未来一个美好的期许。人生有很多值得庆贺的阶段,迎接新生命的喜悦、金榜提名的荣耀、喜结连理的幸福、事业有成的辉煌。生命中的精彩时刻,需要这锅美酒的点缀。

酒文化节推出的两款重磅产品,前有中国酿酒大师、工匠大师联袂打造,白酒行业知名专家集体把关,后有工匠大师全程参与,消费者亲身体验,卓越品质更加蕴藏着献礼祖国的“匠心精神”。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彰显中国白酒文化的软实力,颂赞中国繁荣富裕、强国兴邦之路。

距离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将迎来众多的白酒爱好者、酒文化爱好者,这也将是白酒行业乃至投资收藏界的年度盛会。5月10日,衡水老白干敬候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