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桃城区卫健局 举办3·15曝光问题排查整治动员大会

2019-04-01 09:57: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 月22 日,桃城区卫健局组织举办全区卫健系统3·15 曝光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就3·15 曝光的问题集中排查做出工作安排,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在医疗废物及生活垃圾管理上建立健全管理责任、明确种类、精确数量或重量,确保医疗垃圾去向可追根溯源,严厉打击买卖医疗废物及生活垃及行为;在执业(助理)医师证书使用管理上,严禁医疗机构及个人租借、买卖执业证书;在抗生素使用过程中,要从抗生素的适应症、用法用量、使用疗程、个体化给药等方面严格把关,杜绝滥用、乱用抗生素;各级医疗机构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行动,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对于自查自纠工作不认真、流于形式主义的机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医师(助理)执业证书。

据了解,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卫健委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有关工作人员就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工作进行指导,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卫健局各医院、卫生社区、诊所负责人等200余人。(渠昊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