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4日举行

2019-03-28 16: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的主题立意、谋划安排、特色活动等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3月27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的主题立意、谋划安排、特色活动等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阜城梨花盛开,游人纷纷拍照。阜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3月27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的主题立意、谋划安排、特色活动等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获悉,“物阜民丰 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4日至8日在阜城县举办。

据阜城县梨花节文化旅游活动组委会主任,阜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景秀介绍,为进一步提高霞口鸭梨的知名度,强势呈现“物阜民丰”形象,全面展现乡村振兴典型阜城县霞口镇刘老人村的尊老敬老村脉文化,深入挖掘孝德文化根基,总结乡村振兴经验,映射出阜城县乡风文明建设的全覆盖及文明城乡全领域创建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阜城县委、县政府将于4月4日至4月8日,精心策划举办“物阜民丰 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

据悉,此项活动,将秉承简单大方、氛围隆重、节俭高效、突出特色的原则,开展特色活动近20项,具体组织策划有戏曲、歌舞表演;文学、摄影展;旗袍秀、剪纸时装秀;特色美食推介;梨花宴等多场展现地方特色文化的文艺专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