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冀州区青年志愿者湖城“撒绿”

2019-03-21 11:21:1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展义务植树 建立生态文明

冀州区青年志愿者湖城“撒绿”


冀州青年志愿者在冀州镇义务植树现场。 孔令胜 摄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团委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赶赴冀州镇十里铺村开展“保护母亲河·义务植树”志愿活动,来自冀州社会各界的40余名志愿者们挥锨铲土,种下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为湖城“撒绿”,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冀州。

在植树现场,广大志愿者几人一组有的扶苗、有的埋土、有的踩实,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细致入微,一上午的时间,几百棵茁壮的小树苗傲然挺立在田间地头。“义务植树活动我每年都参加,能为家乡播撒一丝新绿,也算为环保事业做了点儿贡献,我感到无比自豪!”冀州青年志愿者郭春雪,擦了擦额头的汗珠,一脸兴奋地说。在义务植树现场,还有一名尚在读书的孩子,“今天,我是跟着妈妈一起来植树的,我要给美丽的家乡播撒下绿色,和树苗一起茁壮成长!”她稚嫩可爱的话语,洋溢着春天般的美丽和希望。

据冀州区团委负责人韩明介绍,组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冀州社会青年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中来,为家乡大地增添一片新绿,共同维护湖城的“绿水蓝天”。据悉,参加本次义务植树的志愿者来自“志愿汇”志愿者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汇集了冀州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青年志愿者8000余人,累计发起各类公益爱心活动20余次。(樊加伟、孔令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