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免费筛查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

2019-03-19 11:53: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25日至29日,凡户籍在衡水市0至14周岁的贫困家庭患儿,持户口本可到各县(市)区免费筛查先心病。

此次活动是“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省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由河北省民政厅、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和河北省慈善总会合作发起。符合条件的患儿确诊后,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的费用全免,并发放2000元的食宿、交通补助费。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25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患者可到桃城区和平西路移动公司楼下东厅进行筛查;26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可到枣强县富强南路中国移动营业厅进行筛查;26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可到故城县康宁东路中国移动营业厅进行筛查;27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可到景县景新大街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27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可到阜城县富强东路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28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可到武邑县东昌街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28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可到武强县迎宾街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29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可到饶阳县人民西路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29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可到深州市永安大街移动公司楼下营业厅进行筛查。此外,冀州区和安平县的患者可以去就近县(市)筛查点进行筛查。(张玲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