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首届“谁是球王”业余足球联赛开赛

2019-03-19 11:53: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比赛现场。 夏晓婷 摄

16日,衡水市首届“谁是球王”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在衡水学院足球场开赛。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每个周末,12支来自我市各县(市)区足球俱乐部的高水平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联赛由衡水足球球迷协会、衡水正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沃文传媒、河北豌豆传媒、衡水枣强足球协会、桃城区永安路小学协办。本次联赛执行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采用8人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16日下午2时,与会嘉宾共同举行了开幕仪式。仪式结束后,比赛在衡水学院足球场正式开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揭幕战拉开了帷幕,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全场。第一轮揭幕战便是衡水学院足球队主场对战客场挑战的沃文传媒—前进者足球队。开赛前10分钟,双方踢得比较保守,经过几回合的试探,比赛节奏激烈起来,双方都互不相让,进攻、防守精彩呈现。经过激烈角逐,主场作战的衡水学院队以4比0胜于沃文传媒—前进者队,这也是衡水学院首次战胜沃文传媒—前进者队,联赛首场比赛即爆出了冷门。

据了解,“谁是球王”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每周六、日举行比赛,接下来一段时间,喜爱足球的市民每个周末都可在家门口一饱眼福。本周六、日,展开角逐的是景县倍力、福特堡—战斗、沃文传媒—前进者、衡水学院等球队。衡水足球球迷协会秘书长姜广杰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场(业余)足球联赛,给我市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尽情享受快乐足球、通过比赛强身健体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夏晓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