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与中国中铁考察团一行进行对接洽谈

2019-03-19 11:53: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来我市考察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王世昆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崔海霞参加。

座谈会上,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宗言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发达,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吸引了一大批中字头、国字号企业和科研单位,越来越成为战略投资者瞩目的地方,越来越成为有识之士创新创业的热土。当前,我们着眼于补齐城市“短板”,在教育事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中国中铁是享誉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谋求合作,共同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河北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保障,全力支持中国中铁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张宗言介绍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参与衡水建设和发展的强烈愿望,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全面加强与衡水的沟通对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衡水发展。

会上,播放了衡水市情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考察团一行与我市就推进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