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消防成功救援两名车祸被困者

2019-03-16 17: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14时25分,307国道辛集方向南口路段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致2人被困。图为消防人员现场救援被困人员。张兴华摄

河北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张兴华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从衡水市消防支队获悉,3月15日14时25分,307国道辛集方向南口路段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相撞,致两人被困,深州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拉有豆渣的小货车因避让不及与一辆半挂货车相撞。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变形的方向盘紧紧卡住,无法动弹;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一名妇女因为所在侧车门变形无法下车。

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兵分两路进行救援,第一组利用机动液压钳对变形部分进行扩救人,第二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近15分钟的紧急施救,被困司机及妇女被成功救出,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