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暨颁奖大会

2019-03-16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晚,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高一年级在博艺馆举行第二届“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暨颁奖大会。图为大会活动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3月14日晚,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高一年级在博艺馆举行以“字斟句酌细推敲 呕心沥血育新苗”为主题的第二届“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暨颁奖大会,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参会。

3月14日晚,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高一年级在博艺馆举行第二届“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暨颁奖大会。图为舞蹈表演。记者翟一杉摄

活动中,参赛师生通过相声、小品、诗朗诵、情景剧、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向大家展示学生眼中教师的教育教学故事和奉献精神。精彩的节目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3月14日晚,衡水中学实验学校高一年级在博艺馆举行第二届“最受欢迎教师”评选暨颁奖大会。图为颁奖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经过300余位学生评委的综合打分,该校教师郑彦星、杜鹃、祖晓莉获评“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最受欢迎教师”荣誉称号;谢丹丹、周红丽获评“高一年级最受欢迎教师”荣誉称号;郑彦星、杜鹃、祖晓莉的宣讲团队被评为“最佳宣讲团队”。

该校执行校长张玉滨寄语全体学生,要知师、爱师、荣师,将自己的感恩之情化为行动,用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大会带来的收获与感动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老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