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

2019-03-14 10:23:0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在衡水市人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出席活动。

程蔚青指出,建立良好的信用体系,是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建设活力市场、法治市场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涉及民生、民利、民安的消费环节作为重中之重,严惩违法行为,保障群众消费权益。要围绕全市重大投资运行、产业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等,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建材、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的监管,帮助企业把好质量关。要建立完善的企业诚信经营体系,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赢得消费者认可。要建立健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消费者要依法抵制霸王条款、捆绑消费等现象,积极监督举报。

此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主办,联合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经营单位及金融机构,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真假商品等方式,面向群众进行公开宣传、解答咨询、受理投诉。活动中,共设置展牌300余块,悬挂条幅130余条,现场咨询解答80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8万余份,出动宣传车辆14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80余条。活动当天,市市场监管局还在中节能环保公司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2000余件。(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