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统筹推进 重点突破 务必确保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2019-03-14 10:23:0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伟在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统筹推进 重点突破

务必确保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3月12日下午,衡水市市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杭州招商筹备工作、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改进与加强项目招商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王伟指出,现在距一季度结束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全局,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

王伟强调,要抓项目招商,把项目招商作为经济工作牛鼻子,组建专业招商队伍,依托各省级开发区,围绕“3+2”现代产业体系、龙头培育进行精准招商。要一手抓“152”产业项目,一手抓“双基”工程,强化要素保障,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服务质量,实化推进效果。要抓提档升级,通过抓科创、抓技改、抓质量、抓设计、抓管理、抓上市,做优做强传统产业;通过发挥“一谷一港一中心”创新平台作用,加快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加速培育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要切实增强防风险保安全的责任意识,以“三年一化”为主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金融三项重点工作”为核心,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要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精确分析原因,拿出切实有力措施,务必确保首季“开门红”,以实干担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