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围绕中心 创新举措 助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2019-03-08 09:18: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商黎兵在桃城区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 创新举措

助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3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商黎兵一行实地调研了衡水科创中心、双创基地、桃城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园、航空运动营地和学谷教育小镇,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拓宽同企业沟通交流的渠道,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招才引智和创新创业步伐,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在听取赵家圈镇、郑家河沿镇关于乡镇“强身健体”工作情况汇报后,商黎兵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创新探索,因地制宜,全面推进乡镇“强身健体”工程,提升乡镇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在天宁寺调研时,商黎兵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开展“双创四进”活动,加强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的规范化管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