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三八”

2019-03-08 09:19: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我市将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三八”

日前,从市妇联获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衡水市“三八”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将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集中展示我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举办“巾帼之星”事迹展演。市妇联将于“三八”期间举办全市“巾帼之星”事迹展演活动。此次活动将讲述广大女职工为实现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真实故事,展示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女职工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发有为的斗志;“促平等促和谐巾帼筑梦新时代”主题法制宣传周。3月,市妇联将围绕“促平等促和谐巾帼筑梦新时代”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将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妇女身边;妇女讲习所“人人上讲堂”活动。2月22日至3月8日,省讲习所讲师团衡水分团围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美丽庭院创建、亲子教育、妇女保健、婚姻家庭关系调适、妇女创业、女性美德、家政服务等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妇女讲习所“人人上讲堂”活动;庆“三八”——“发现‘她’的美”随手拍。通过随手拍的形式,由各县市区妇联、市直妇委会推荐和自由投稿两种方式征集随手拍照片,市妇联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荷花朵朵”上进行展示,营造喜庆“三八”妇女节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全市妇女风采和美好生活;“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制宣传乡村行。3月4日,市妇联、武邑县妇联联合在武邑县武邑镇崔家庄村开展衡水市“三八”妇女维权法治宣传乡村行活动;市女企业家“女性创业故事”“家庭美德故事”大讲堂活动。市女企业家协会从会员队伍中选拔组建协会讲师团队,开展以践行“德”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家庭美德故事大讲堂”和以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的“女性创业故事大讲堂”。

另悉,各县(市、区)妇联也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切实把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基层妇女群众身边。(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