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2019-03-08 09:18: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八大工程”实施方案、2019年全市深化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八大工程”是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的年度工作安排,是全年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在修改完善方案的同时,从现在起就一刻不停地推进方案实施。要加强协调调度,建立健全督促检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深化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在以往工作基础上,深化“创新发展、破解瓶颈、服务提质、惠民富民”活动主题,进一步拓展“双创双服”的深度和广度,着眼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企业反映集中的问题和人民群众最迫切的现实需求,高标准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三月份是实现首季“开门红”的“收官”之月。要抢抓有效时间,加强协作配合,奋力攻坚克难,着力推进既定任务落实,着力加强经济运行即期调度,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着力抓好近期国家和省重大会议、重要政策贯彻落实,着力开展“送政策、办实事、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活动,着力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