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08 09:18:4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担当作为

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贡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3月6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王景武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王景武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学、反复深入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真正为市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二要对党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对党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在一点一滴、贯穿于自身工作全过程,时时处处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三要诚实为民。要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真正走下去、走出去问计问需,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勇于担当。要围绕贯彻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深入实施“八大工程”,扎实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见效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在服务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体现自身价值。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自己、成长成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本(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