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9-03-08 09:18: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刘永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李建刚、崔建发,秘书长田振东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程蔚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方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实施方案;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部分副职履职情况报告;通过了人事事项。

王金刚强调,地方人大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地方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专门机构,承担着协助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的重要任务。加强专委会的建设,规范专委会的设置、健全运行机制,是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今年,我们将把加强各专门委员会建设,完善各专委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专委会作用作为一个重要课题来推动。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邀请了市发改委、衡水学院、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分别就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衡水学院建设情况、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有关情况介绍。(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