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打造忠诚可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干部队伍

2019-03-08 09:18: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在参加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打造忠诚可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干部队伍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5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忠诚可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吴晓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共同研究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措施。

吴晓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系统的枢纽,岗位特殊、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站位全局,围绕中心,着眼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对部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对县市区加强组织指导、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带头讲政治、优服务、强素质、转作风,带动全市政府系统提升工作水平。

吴晓华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忠诚可靠。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二要业务过硬。对照岗位职责,在学习政策、研究问题上下功夫,注重传帮带,开展大练兵,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实践中增加历练,铸就勇担当的宽肩膀,练就干成事的铁肩膀。三要作风优良。发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把严、细、深、实、快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建设坚强战斗集体,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