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9-03-05 10:31: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道德风尚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图为志愿者为环卫工准备的午餐“长桌宴”。 孟卫力 摄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3月2日上午,衡水市武强县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各乡镇区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学生、爱心单位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纷纷开展义务活动:卫健局组织5名医护人员在现场为过往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来自佳滨造型的理发师和一名残疾师傅义务为群众剪发,春晖义工的志愿者还为现场的老年人讲解黄手环的应用场景,并为有需要的老年人登记注册,临近中午,志愿者为百余名环卫工准备了“长桌宴”,为劳作半天的环卫工人送上热乎乎的肉菜。来自县城百隆购物商场的志愿者还为县光荣院的老人送去了牛奶、面包、水果等近千元慰问品,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添一份温暖。(贾枭梦、孟卫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