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办首届“建言献策论坛”

2019-02-28 09:54: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衡水市举办首届“建言献策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崔海霞、马卫、平荣振出席。副市长、民革市委副主委崔海霞做论坛主旨发言。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一壶斋内画厂、来顺金鱼场、衡水志臻中学滨湖新区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成果。他强调,民主党派市委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展现工作水平,把“建言献策论坛”打造成我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亮点性工作。要把建言献策工作摆在党派职能的最重要位置,多出高质量成果,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围绕新时代中央和省市委对参政党的新期许和新要求,不断夯实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基本功,全面增强建言献策的履职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充分为党外人士议政建言搭建制度化平台,市委统战部创建了“建言献策论坛”。论坛每双月举办一次,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轮流主持,每次选取一个议题,确定一个党派做主旨发言,其他党派参加研讨,梳理汇总讨论意见后形成建言献策论坛专报,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