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1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衡水排名第三

2019-02-27 16:53: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出炉

衡水排名第三 获奖60万元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1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衡水市环境空气质量实现“开门红”,在全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空气质量考核排名中位列第三,获得奖励60万元。这也是河北省自去年3月份考核排名以来,我市第十次获得奖励。

1月份,我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空气质量考核排名综合得分从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沧州市、邯郸市、衡水市、邢台市、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石家庄市。按照《办法》第五条规定,对沧州市、邯郸市、衡水市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对石家庄市、保定市、廊坊市分别扣减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

1月份,我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幅度由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沧州市(上升2.3%)、邯郸市(上升10.1%)、邢台市(上升13.5%)、衡水市(上升18.2%)、唐山市(上升23.0%)、保定市(上升29.3%)、石家庄市(上升30.5%)、廊坊市(上升36.7%);PM2.5平均浓度同比变化幅度由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沧州市(上升2.3%)、邯郸市(上升7.3%)、邢台市(上升8.1%)、衡水市(上升16.3%)、石家庄市(上升29.5%)、保定市(上升38.4%)、唐山市(上升47.5%)、廊坊市(上升62.5%)。(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