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25 11:03: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衡水市召开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黎兵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

商黎兵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优化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工作标准、工作效能,做到求真务实提效能。要强化管党治党,做到廉洁自律树形象,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大力支持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把落实主体责任和支持监督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以主动接受监督的高度自觉,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勤于履职,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做到真抓实干促发展,不断开创各项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商黎兵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状。(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